這次墾丁行,是我第一次這樣去墾丁玩

以前都是畢業旅行來墾丁的

所以抱著好期待好興奮的心情出發來去墾丁兩天一夜!!

 

6/22 AM7:00抵達轉運站,等曾小P的到來

知道許茉莉和山根太太沒有要來

心裡有多恐慌都不知道......

COZ除了小P之外其他都是新朋友新朋友!!

於是抱著坎坷不安的心出發ㄌㄧㄠˇ

 

可是擔心都是多餘的

很快就跟大家玩開也都很有話聊

最巧的就是遇到阿福

好巧好有趣世界好小這樣。

還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姊

相似度是90%

HAHAHA~*

 

 

觀山看夕陽,JODE都跳得好可愛!!

腳痛我無法跳,不然也想青春一下的

齊鴻跳一整個飛出我鏡頭之外

這張真的笑很久,太有點這樣!!

 

晚上去吃了"冒煙的喬"

→他是墨西哥餐廳,也是我們吃最好的一餐了:)

吃完就去逛逛墾丁大街

路邊的BAR之前就聽說過,好想去體驗一下

不過10小組陣仗太大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征服它!!

6/23

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,有練習是有差的

一整個開到墾丁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去耶

我都忘了那裡是哪裡這樣

山路繞得我都要吐出來了,可是風景真的好美喔!

還吃了要抽號碼牌,但是好好吃的小杜包子。

他有出爐歌也太可愛了吧^^

 

  

接下來我們到了→南灣

下午四五點玩水真得剛剛好

有沒有真的好夏天好海邊

玩了水上設施,整個很累很好笑這樣

尤其是JADE一直說"ㄨㄞˋ~ㄆㄧㄣ ~喔~"

所以玩香蕉船我們也沒體驗翻船的感覺

但怎麼還是可以這麼好玩,還看到美麗的珊瑚礁

還玩起丟沙的遊戲

頓時間大家都變成小朋友了

 

 

然後晚上一段精心安排

幫親愛姐姐度過難忘的生日

好成功的驚喜:)

也很難忘的..我們在風吹沙上發生一些小插曲

但愉快的旅途,是不會被這些事情給打敗的

 

晚上我們在小陽台裡展開10人廝殺的遊戲

相機也在這時候沒電....

只能說剛開始大家都好客氣

到後面根本是殺紅眼阿!!!

HAHA~*

6/24

帶車子去修理門面後

就往中午吃飯的餐廳出發

餐廳布置得像教室

還有小時候常玩的跳房子

時空好像瞬間倒轉一樣

重溫了以前念書的回憶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

 

去了"屏東 海洋生博館"

居然下起大雨,你看看我們有多克難

魚....我都盡量少用正眼去看到他們眼睛

但我居然還是處噩夢了....

不過企鵝好可愛喔喔喔喔

然後好想知道他們在想什麼!!

 

雖然旅行中,有些許小小小插曲

但大家還是玩得很盡興與開心

很謝謝小P邀請我一起去墾丁

讓我認識了新朋友,有美好的墾丁行回憶

這美好的旅行會一直在每個人心裡留下一個位子

連結束旅行後,大家還是一然熱絡討論著:)

OH~墾丁10人小夥伴們

一起去更多的地方旅行吧!!!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